私思斯羽

我无法阻止自己落俗,但是浪漫不死

电竞联动 小剧场5(二)(七夕快乐!)

 1.尽量不ooc

2.涉及我行让我上、FOG、AWM 绝地求生三大主Cp

3.没文笔 ,不喜勿喷 ,谢谢

接上文

  庄亦白退了几步,又差点撞到人,狼狈的躲来躲去,内心在狂呼为什么这个时候他哥或者p宝正好都不在啊!

  于炀先是表情空白的看着兔耳朵头箍被祁醉气定神闲的收回去,又听到了小白这句“自曝”,面上的不自在反而少了一些,还没来得及开口说什么,就听见祁醉不满的啧了一声“竟然被比下去了……下次换个人炫耀……”

  于炀突然就开不了口了,他抿唇望向似乎要成杀人现场的前方,沉默了片刻后伸手牵住祁醉刚才站直后落下的右手,对方的手干燥而温暖,在喧闹的人群中却是多了分隐秘的亲密。

  祁醉略带意外望向了身旁的人,却见往日逗几句都得脸红的人在此刻沉声道:“不管你送的是什么,对我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

  祁醉愣了几秒,随即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凑近对方已经红透的耳朵,温柔的声音带了些蛊惑:“那……今晚……你试试吧这个吧……”

  于炀有些无措的缩了缩被祁醉反客为主握紧的手指,含含糊糊的低声应了一句。

  简茸刚收拾完已经萎靡不振的小白,抬眼就看到不远处明显自成一个世界的两人,顿了一下拽走身后的小白往另一边道路走,小白浑然不觉哪里不对,抗议道:“我们还没和他们告别”

  “现在没必要”

  “为什么没必要?这样不礼貌”

  “不缺一个多余的你”

  “谁多余了!”

  “谁应谁是”

  “ ……”

  吵吵闹闹的声音蔓延在夜色中,时洛放下手机,看着柜员正在包装的礼物,余邃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人群,回过头提醒他:“TTC的soft,去打个招呼?”

  时洛转身看了一眼又转回来,继续盯着那个礼物:“不了,他们大概也有事情要办。”

  余邃见时洛看得专心致志,忍不住笑道:“这么喜欢这个戒指?”

  时洛若无其事嗯了一声,语气倒是很平静:“你送的我都喜欢”

  虽然知道时洛直球,但余邃还是被这句话说的一怔,他先是看了眼低头专注包装的柜员,又扫了眼全场,才侧过身在时洛额头落下温柔一吻。

  “你……!”时洛浑身一僵,下意识看了一眼浑然不觉的柜员,才压低声音咬牙切齿问了一句,却没有什么杀伤力,平常作为全员恶人中的队霸,此刻却只能干巴巴凶一句。

  “时神,”余邃伸手接过正好被柜员包装好递过来的礼物,凝视着时洛的眼神俱是细碎的笑意和根本没有掩饰的温柔:“今晚走过这条街,愿意和我再去看一场电影吗?”

  时洛掩饰性揉了把头发,装作无所谓向左右看了看:“反正今天七夕也没有什么安排,随便吧。”

 余邃轻笑一声,和故作镇定绷着脸的男朋友并肩离开首饰店,走入这茫茫人海中,与千万不同的人擦肩而过,又和身旁独一无二的爱人相伴而行。

  另一边

  简茸面无表情地拖着一个喋喋不休的小白终于挤过了人群,开阔的空间让闷热的空气都多了一些凉意,小白刚停下脚步,还没四处张望,冷冷淡淡的声音从右方传了过来。

“庄亦白,我在这。”

  江余松站在路边的灯下,无语地看着快要背对着他找人的庄亦白。

  小白欢快的跑过去,伸手搭上对方的胳膊,江余松略微嫌弃的晃了下胳膊,最后还是没甩开:“你手上怎么黏糊糊的?还有,你怎么这么慢?”

  小白嘿嘿一笑,耍赖似的靠在他身上“刚才我和简茸遇到了熟人,P宝,不要生气……”

  江余松无奈道“你先站好了。”

  “不要。”

  ……

  简茸看着站在另一边正在注视着他的路柏沅,这边是步行街尽头的附近,已经没什么人,而在两人对视后,似乎连庄亦白的吵闹声也消失殆尽。

    “队长。”简茸抬步走向路柏沅,也没有说其他的话。

  不远处的路柏沅看着男朋友一步一步走近,没有问迟来的原因,只是在简茸走到他面前时,牵起他的手往一条小道上走,轻声道:“带你去看个东西。”

  “是什么?”顺着他的目光,简茸没有发现其他东西,又收回视线望向自己的男朋友。

  “到了你就知道了,”路柏沅的声音低沉而柔和:“不过,在此之前,简茸,七夕快乐。”

  “嗯”  简茸不自在眨了眨眼睛,又低声回了一句“七夕节你也快乐。”

  喷子的口才全用在了他的那群直播间的傻逼水友和粉丝身上,对着男朋友却是不自在的很。

    路柏沅口袋里的手机不停震动,他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就开了免打扰,把手机塞回去。

  “是谁?”察觉到路柏沅的动作,简茸看了他一眼。

  “丁哥,他让我们注意安全,玩的开心。”路柏沅回答得自然,简茸不疑有他,嗯了一声就继续被男朋友牵着走。

  而被暂时屏蔽却不自知的丁哥站在自己家的窗前,疯狂的给人继续发信息:

  【你们记得把口罩戴上,别被粉丝认出来了!】

  【……算了就简茸那蓝发,他粉丝除非是瞎了才认不出来…】

  【和简茸注意一点!!!】

  【不要上热搜!】

  【上个月TTC宣传部的负责人一个月就休了两天,我上个月就回了两趟家!给总部打电话的次数比给我老婆三个月打电话的次数都多!在这么下去我就吊死在简茸房间门口!】

  【跟小白他们也嘱咐一下!不准让他开直播!】

  【早去早回,明天下午还有训练赛!】

  【给我注意注意再注意!七夕节圈子里的不少营销号都在蹲着你们!】

……

-----------------

丁哥:你和简茸注意一点!别被拍了!不要让小白直播!

soft:丁哥说什么?

road:他让我们注意安全。

小白:我来直个播纪念一下~P宝,笑一下!

Pine:……

次日目睹各大热搜的战队黑粉:TTC准备男团出道实锤!

  小剧场结束啦! 各位小可爱们七夕快乐  !

  


评论(21)

热度(3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