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思斯羽

我无法阻止自己落俗,但是浪漫不死

电竞联动10(HOG ×Free×TTC)

1.尽量不ooc

2.涉及我行让我上、FOG、AWM 绝地求生三大主Cp

3.没文笔 ,不喜勿喷 ,谢谢

4.游戏菜鸟,私设多,当三种不同的游戏吧……随便看看就好

5.游戏场面偏多,但是看不懂也不奇怪,我自己也没写明白哈哈哈,你计较算你赢~

正文-----

  简茸几人锁定了英雄,对面也相继掏出了英雄,他们是BO1的比赛赛制,所以今天这一局直接决定了积分给哪一组。

  解说乙倒对1组的阵容不太惊讶,虽然简茸选择的英雄有些让他出乎意料,但是当他把注意力放在已经选完英雄的2组上时,注意力已经完全被吸引过去了:2组的套路非常清晰明了----
  卡牌、慎、梦魇、寒冰和蛤蟆。

  “支援流?!”解说乙意外的看着大屏幕:“2组是想拖死对手啊。”

  “这个套路确实挺克一组的,对方想打出节奏,他们就避而不站,让对方空有一身力气无处可使,”解说甲画风突然一转:“不过,这个阵容很看配合,容错率比对方低了很多,一旦让对方抓住漏洞…”他没继续说下去,只是摇了摇头。

  解说乙笑着打圆场道:“别把话说绝了,说不定人家还真能打好这个阵容啊,”

  画面切到2组队员始终都非常平静的脸,又切换成1组成员认真讨论的画面,他又忍不住补充道:“他们可都是这几个赛季热门夺冠战队的首发成员。”那些为中国赛区夺来的荣耀就是他们对自己实力的证明!

  解说甲也意识到刚才自己差点无意带了节奏,尴尬的咳了一声,正色道:“那就请在场的观众,给台上的十位选手努力加油!给你们所心仪的组努力呐喊!”

  台下的欢呼声响彻整个体育馆。

----1组

  Xiu修改着符文,紧盯着对方在锁定英雄:“他们这局打全球支援流。”
  这种套路,最针对的就是下路。

  Xiu快被气笑了---他下路是玩的最烂,但是你们都来针对他真的只是这个原因吗?!
  简茸:“下路多小心,前期最好别打架。”
  Xiu回应道:“我知道,不过他们既然选择了这个套路,对配合的要求确实比我们高了很多,他们一旦配合被打断,我们的机会就来了。”

  “我队长和祁队长应该私下里一起玩过几把LOL”突然,时洛平静的声音透过麦克风传给了在座的每个队友。

  “那在配合这块应该有点东西,”刚喃喃自语一句,Xiu话题突然一转,“……那个Evil,我八卦一句”,Xiu趁着比赛界面的加载时间,好奇的问:“你们的余神和祁队真的是……”

  “什么?”Xiu说的含蓄,时洛等半天没等到下文,拧眉追问他,语气也没听出不耐烦。

  “嗯……就是表兄弟之类的关系,论坛上还有不少关于这方面的帖子,所以我就好奇一下。”

  Xiu还是把心里的好奇问出来了,关键是如果这消息是真的,那可太劲爆了---电竞圈里看起来毫无关系各自成神的两个男人,如果真是亲戚的关系,那这家人的基因也太恐怖了点啊!

  简茸暂时忍受了这点八卦,不作声只听着。

  xiu期待的等着时洛的回答--他要当吃瓜第一人!

  速打一章……^o^今天缘更一下,明天上午还有一章哈哈哈

评论(23)

热度(5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