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思斯羽

我无法阻止自己落俗,但是浪漫不死

电竞联动 小剧场5(一)(七夕快乐!)

 1.尽量不ooc

2.涉及我行让我上、FOG、AWM 绝地求生三大主Cp

3.没文笔 ,不喜勿喷 ,谢谢

正文

  魔都某大型商场,七夕节当晚

  难得肯从基地挪步出来的简茸先是看了不远处人山人海的步行街几秒,随即侧过头再次向快把整个脸埋进棉花糖的庄亦白确认:“确定进去?”

  庄亦白为难的看了眼手中还剩一半的棉花糖,犹豫道“可是我哥和P宝说了在步行街另外一头等我们。”

  闻言,简茸头也不回抬步就往人群里走,走的是毫不犹豫,压根没管还在纠结的队友。

  队员态度变化太快,好不容易反应过来的庄亦白一手棉花糖,一手拦在队友面前,“你怎么不等等我,我俩要是走散了还可以抱团啊”

  简茸的视线自上而下扫过庄亦白,又抬头看了一眼挤的密不透风的人群,难得沉默了两秒,才开口“我一个人去,挺好。”

  察觉到被隐隐嘲讽了一波的小白忿忿嘟囔了一句,日常敢怒不敢言,又想起他家P宝也在等他,恋恋不舍的把棉花糖丢进了垃圾桶,乖乖跟在了简茸。

  一踏进步行街,人群流量猛增,喧闹声混着食物的香味钻进人海里,简茸只是低着头向前走,身后的小白东瞅西望,嘴里念着“这七夕节原来这么热闹,感觉我浪费了二十多年的美好七夕”

  “简茸?”简茸刚险险躲过一对打打闹闹的情侣,擦肩而过的人又忽然慢下脚步,声音还有点耳熟。

  抬眼侧看,还真的是熟人。

  HOG现任队长 youth 于炀和HOG前任队长Drunk祁醉。

  于炀不太爱说话,肯主动叫住熟人也够了,身侧的祁醉淡定的揽住于炀的肩膀,友好的开口打招呼“这么巧,你们也来这过七夕。”

  “嗯,好久不见”简茸表情平和,他们私底下见面挺多,打招呼都非常随意,也不客套了【其实他也不会客套哈哈哈】,特别是简茸和于炀及时洛,三个人共同话题不多,就是莫名的合拍,往那一站说是一家兄弟都有人信。

  【某soft爹粉:不了谢谢,我家小矮子的身高高攀不起,三人一起照相,小傻逼恐怕只能拍个额头。】

  祁醉扫过简茸身后的小白,微笑道“是去找你们队长吧,我好像看到他们在那边了”一边说一边将没搭在于炀肩膀上的那只手随意往一边指,这一指,他手里的黑色兔耳头箍直接大大方方暴露在了众人视线里。

  兔耳朵头箍确实挺可爱,垂下来的一只耳朵还绑了个大蝴蝶结,绝对满足了少女心的需求……但这并不是出现在祁醉手上的正常理由。

  “嗯,你们在看这个?”祁·少女心·醉扫了一眼对面表情微妙的简茸和满脸震惊吃瓜的庄亦白,把手从于炀肩膀上拿下来,还特意拿着兔耳朵在二人面前晃了晃,云淡风轻的解释道:“哦,这是我们小队长给我赢的礼物。”

  于炀直直看着眼前的头箍,耳朵顷刻间红的发烫,拽住祁醉的衣袖,低声道“队…队长!”

  明明刚才射击比赛能拿一等奖的大熊,祁醉非看上了三等奖的兔耳朵头箍,还特意跟老板要交换,顶着老板诡异的目光和于炀心满意足离开。

  “这不挺可爱的,”祁醉气定神闲收回手,还又仔仔细细打量了一下兔耳朵头箍,最后一本正经评价道“很适合小朋友戴”

  于炀这会脖子都红透了,半天挤不出一句话,祁醉噙着笑,分明是逗得开心。

  不想再被秀的简茸装作视而不见,正准备告辞离去,却被庄亦白拉住了。

   一直在暗戳戳观望的庄亦白打量了一眼那头箍,想到了什么,惊讶的望向简茸“你18岁生日那天也戴了一个跟这个差不多的兔耳头箍,不过是白色的,是吧简茸。”

  气氛在此刻突然诡异。

  对面的人的视线直直看过来,简茸压根不想看对面两个人的神情,深吸一口气,心里默念前几日搜到的殴打队友要被终身禁赛的规则。

  “不过你带那个兔耳朵还穿着水手服确实很受粉丝欢迎啊,那直播效果绝了。”浑然不觉的庄亦白甚至又认真回忆了一下,非常诚恳的评价道。

  简茸额头青筋暴起。

  “我记得你还把袜子落在队长衣服口袋里了,第二天队长还在直播时当着粉丝的面直接把袜子掏出来了哈哈哈……”小白越回想越乐。

  听到全部的于炀侧头掩试性清嗓子,祁醉倒没尴尬,直接毫不客气笑了一声。

    ---打人要被禁赛…打人要被禁赛…打人……去他的禁赛,今天他和庄亦白这个傻逼队友只能留下一个!

   本来还艰难维持最后清醒的简茸在听到于炀尴尬的咳嗽和祁醉的笑后,终于爆发,握紧拳头朝庄亦白走近,冷着脸道:

  “来,我们现在来真人solo一下。”

   “…我不要。” 终于意识到不妙的庄亦白吞了口口水,后退几步。

【艰难来冒个泡,这一年我可能不会再发太多了……这是我速打的一篇,可能还有后续,时洛我还没写呢,看大家都在说等我我真的好感动】

提前祝七夕节快乐鸭!各位小可爱要天天开心!^_^

评论(17)

热度(4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