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思斯羽

我无法阻止自己落俗,但是浪漫不死

电竞联动9(HOG ×Free×TTC)

 1.尽量不ooc

2.涉及我行让我上、FOG、AWM 绝地求生三大主Cp

3.没文笔 ,不喜勿喷 ,谢谢

4.游戏菜鸟,私设多,当三种不同的游戏吧……随便看看就好

5.游戏场面偏多哈哈哈 ,你计较算你赢

 在1组选手进行交流的同时,一直关注他们选定英雄的观众也在议论纷纷。
【我那傻逼儿子肯定是中路了】
【小傻逼实力还是有的,但是输给路神也不丢脸,反正他丢脸自己抗,爹不会帮忙】
 【好卡好卡!!卡死老子了!】
【来了兄弟萌,欢迎来到电竞三喷子的现场版教学。】
【小傻逼给爹好好打,爹可是把给你买增高鞋垫的钱都压上了……】
  【慕名而来,就靠着弹幕续命了,没弹幕我少了一半乐趣】
【他选了小鱼人?】
【我记得他小鱼人直播时玩过几把,还可以】
【不可以还要选的话,爹追着他骂一个星期】
【中间那白毛挺帅啊……跟小傻逼风格有点像】
【白毛是Free 战队的选手Evil, FOG 上赛季第一突击手,evil加油冲!】
【听着挺厉害啊】
【金毛是我们HOG战队的小队长,新一任的神之右手,小炀神加油!】
【操,这样一比傻逼儿子逼格好低啊,他什么介绍都没有】
【那爹就勉为其难介绍一下吧,那个蓝毛,表情拽的跟祖宗一样的小傻逼是TTC中路soft,擅长……骂爹吧!】
【你可真损哈哈哈】

  看到弹幕刷到这,小白才意识到今天的人数确实多的离谱,大概是好几家粉丝全来这了,匆匆赶来的丁哥站在摄像头后面,用眼神示意他带一下直播间的节奏 别让粉丝吵起来。
  而小白说了几句话后,毫不意外发现此时此刻的他完全被观众忽视了 ,只能用无辜的眼神看着丁哥, 仿佛刚才一时兴起开直播的人压根不是他。
  丁哥脸色铁青 ,从包里掏出口服液一口干了,痛苦得闭上眼睛:一个二个小祖宗都是来折他寿的吧……
而此时,无主播敢管的直播间渐渐猖獗:
【一局都别输!1组给爷冲!!!】
【草,为了这场活动在这蹲了半小时……昨天看欧洲打日本的训练赛,跟爷爷打孙子似的,一点乐趣都没有。】
【来了来了,请问这就是今年全球总决赛现场吗?这些选手怎么看着就不像一个队伍的】
【这个在线人数?ttc营销队吗?五亿多热度?这直播间全特么水军?】
【活人,soft 爹。】
【活人,evil女友粉。】
【活人,Youth妈粉。】
  ……
【别说了别说了,这次活动,我们都是evil和youth的粉丝、soft的限定爹粉。】
【evil开始选英雄了!】
   幸好,在看到简茸和于炀开始选英雄,话题立马就回来了。
【巨魔?我洛崽打野?】

【时神会打野啊?!我还以为他会玩辅助,毕竟祖传医疗师】

【你醒醒,他那刺客医疗师真不是辅助那款】
【我们youth 走上路,似乎也还可以】

【就是对脸刚,youth可擅长了】
【XIU 看起来有点紧张……不至于吧,一个活动而已】
【我合理怀疑他紧张的是自己的队友哈哈哈哈】
【仔细想想他们都挺适合这些位置的】

【别千里送人头就行】
  “选的不错,就看他们怎么打了。”小白挠了挠头,他最了解的就是辅助位,其他位置的他也不敢多说,怕打脸。
“不知道是不是我刚才把激动用光了。”小白直起身,喝了口水后把麦克风暂时关掉,:“丁哥,我现在特别冷静。”
  丁哥:“嗯,托你的福,现在我们成中销队了,热搜一买几十个,选手个个准备男团出道。”

小白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下,讪笑。

这两天有点忙,你们谅解谅解……(๑•̀ω•́๑)我其实很开心看到你们的催更的哈哈哈ヾ(@^▽^@)ノ 

评论(13)

热度(89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