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思斯羽

我无法阻止自己落俗,但是浪漫不死

电竞联动12(HOG ×Free×TTC)

1.尽量不ooc

2.涉及我行让我上、FOG、AWM 绝地求生三大主Cp

3.没文笔 ,不喜勿喷 ,谢谢

4.游戏菜鸟,私设多,当三种不同的游戏吧……随便看看就好

5.游戏场面偏多,但是看不懂也不奇怪,我自己也没写明白哈哈哈,你计较算你赢~

正文-----

  “他就不怕输了比赛,等队内语音被官方发出来,然后被那些黑子喷死吗?”

  贺小旭的声调快飙到屋梁上了。

  赖华头疼,往旁边挪了挪。

  贺小旭回过神,看赖华比他淡定的多,狐疑的看着他:“老赖,你跟我说实话,是不是你和祁醉那畜牲合伙拿刀捅我心窝子啊?”

  “当时你在忙着签证的事情,这事我也忘了,”赖华眉毛皱的快刻在额头上当皱纹了,“他一个月前向我要了LOL里面几个战队的教练和陪练的联系方式,我想着多玩玩其他游戏还有利于他那手复健,就没管他,敢情全去用来研究战术了。”

  “这事……也还行吧。”贺小旭没弄明白,赖华就凭这就能认出来祁醉的风格了?

  “我来找他的时候正好赶上他指挥了一局,就是这个战术,把对方活活拖死的。”赖华没好气道“这家伙当时还跟我说,哪天他Pubg混不下去了就去LOL混混看。”

  “他也知道自己快被pubg 所有战队拉黑了?!”贺小旭愤怒尖叫道“他再骚下去就被整个电竞圈拉黑了!”

  “不过今天这局说不定。”赖华看着屏幕里慢慢悠悠不急不慌补兵的祁醉,“等着看结果吧。”

  ---比赛现场

   “七级了,卡牌清完兵终于回家,这是他本局游戏中第一次回城,花落现在等级比soft落后半级,但我觉得问题不大……咦?!”

  看到卡牌的动向,解说甲嗓音终于有了变化:“花落往下路去了!这是要开始了啊——1组下路xiu好像没有察觉,双方还在和谐补兵,这位置说实话有点危险啊……来了!”

 敏锐察觉到不对的简茸刚说完一句“卡牌不见了”,游戏屏幕忽然一暗——是敌方打野梦魇的关灯大招。

 三秒之内,2组五人齐聚下路。

 “我去!”Xiu疯狂逃命:“我他妈就多看了他们辅助一眼!就一眼!!他妈的至于吗!?……他们还要越塔!!evil!”

 “收到。”时洛早就隐隐感觉到对面要来越下路,加上有

简茸的提醒,他就一直在下半野区等着。

  见状,他果断放弃两个小石头人往下路支援。

  “都他妈是一群欺软怕硬的,全来针对我。”Xiu不忿的碎碎念。

  “人家也是看实力的,”简茸丢下一句话,迅速往下路赶。
 简茸虽然出了一个小布鞋,但依旧来晚了。他到达下路时,xiu和gland已经阵亡,时洛艰难地杀掉敌方辅助,血条状态非常差。

  xiu在等待复活的时间里活动了下肩膀,神色凝重。

  gland小心翼翼等着复活,比赛有规定是不能左右环顾看旁边的人的电脑,只能让他可怜兮兮地深吸一口气。

  于炀抿唇看着画面,视野扫过祁醉的英雄所在的位置,神色反而更加冷静。
  简茸想也不想就闪现丢大——在大招即将扔到敌方下路身上时,敌方的辅助蛤蟆一口把ad 吃到肚子里,闪现躲掉了简茸这个大招,头也不回地跑掉了。

   对方ad 正是路柏沅。

  他没有选择打野位,但没有人会觉得他的选择有问题,现在他也用实力证明了这一点。

  简茸深吸一口气,盯着“road”的英雄迅速离开。
 简茸这次支援什么也没做成,回中路时卡牌已经吃完了一波兵,拉回了等级差距。

  “这个战术太克我们了。”时洛扶了下耳机,语气平静得不像处于劣势:“猜猜,谁提出的战术。”

  “管它是谁提出来的,”简茸开口,一字一句道:“我们只有一个目标。”

  赢

  于炀面无表情压了一下耳机。

  每一场比赛的认真对待和淋漓尽致,都是对于自己和观众的最大尊重。

没有人想轻轻松松就认输。

  第一场小团战奠定了这局游戏的节奏。

最近有点空,  速更一篇…下次更就随缘啦小可爱们!(⁎⁍̴̛ᴗ⁍̴̛⁎)

评论(55)

热度(70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